uni_宅生

一点也不可靠

【云亮】记某次暗杀任务

网游设定
某友亲身经历改编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好,我是庞统。

游戏id,“蜀山一枝花”。

我的社会职业,是个杀手。

我接了个新的暗杀任务,暗杀对象是个叫“天下如棋算不完”的家伙。

我跟在他身后好些时候了,假装若无其事,顺道纯属巧合,我相信自己的伪装技术,对方一定没有发现。

虽然他装备比我好一点点,战力比我高一丢丢,但只要出其不意,靠我这种高端玩家的走位和连招,这波稳如狗。

正想着,天下如棋算不完拐了个弯进了个并非任务点的小屋子。

这下正好,自投罗网,方便我动手。

于是我也跟着,假装顺路地进了小屋子。

!!!!???

里面居然还有一个人!!!

id是苍天翔龙,和任务目标是一个公会的!!

还是个大佬!!!

稳住别怂,你能赢!

我安慰着自己,相当镇定地当着他们俩的面。

打起了坐。

三个人面面相觑。

尬了没多会儿,天下如棋算不完像是要去做任务了,就骑着马离开了这个小屋子。

煮熟的目标飞了,这怎么办???

我看了看那个大佬,纹丝不动,仿佛是在挂机……说不定人家就是在挂机呢!

这么想着,我当即立断地起身,准备去找天下如棋算不完 。

刚站起来,那个大佬突然动了动,吓得我一屁股又坐了回去。

等等,不是,是我打算沉住气,耐心潜伏,镇定自若地坐了回去。

又坐了一分钟左右,我心下想不能这么待着,豁出去了!

果断起身骑着马追了出去。

在城区外田边追到了天下如棋算不完,还没下马,后面就是苍天翔龙哒哒哒地跟了过来,三个人骑着马在田边面面相觑。

woc该不会真的认识吧!

那也不能怂!

你可是职业级的!

于是。

我动手了。

下一秒,被大佬怼死在地上。

    
   
我回来了,我是庞统。

我在复活点站了好一会儿了。

旁边一直有个叫苍天翔龙的大佬,好像在看我。

说实话,我有点怂了。

这样下去,业界名声怕是要被毁。

我朝着大佬走了过去。

大佬不为所动。

我对着大佬小心翼翼地piapia两下。

大佬不为所动。

这次应该真的在挂机吧。

正准备拍拍屁股走人去继续追天下如棋算不完,突然屏幕就红了,两下白光闪过。

   
   
我是庞统。

我被大佬怼死在了复活点旁边。

MMP。

评论(3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