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_宅生

一点也不可靠

【SM/LM】混响

三次无关*重点
ooc有
大概算是个序章?
luzmafu兄弟设定,soramafu学长学弟设定,当然最后还是soramafu的。嗯x
luz设定三党。
大学背景电影学院吧,设定大概是录音系?
总之就是个“我喜欢你,你喜欢他,而他又因为她喜欢他多一点而喜欢她”的故事?xx


去补习班路上,Luz举着电话趴在天桥的栏杆边,照例跟Mafu打了个电话。

听着电话那边从吃食到街边的扭蛋一一汇报完,最后说了一句,Luz一个人也要好好吃饭啊,哥哥我很担心哦。

是是。语调温柔地随口应着。

“什么都不知道的Mafu前辈真可怜呢。”Urata咬着吸管,蹲在地上小声地来了一句,被狠瞪了。

通话终了。Luz收起手机,凑近了去对Urata笑眯眯,“真可惜呢Urata,你是个好人。”

Mafu一个人扛着器材回到寝室随即呈濒死状倒在床上。

承担录音,今天也举了几个小时的杆,明明只是擅长一些坐在电脑面前的精细活,跟剧组真是一点也不适合他。

“回来了?”

“Soraru桑…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导演和素材同时掉水里了要先救素材了。”

“天月他真过分呐呜呜……举了一天的杆,烤肉也不请。”

Soraru摘下耳机起来把东西帮他收捡好。

“你是想让天月把预算翻一倍吗。”

Mafu还想委屈地反驳点什么。

“录音就是这样,习惯就好了。”

“身为学长难道不应该激励一下我们后辈吗…”

“想什么呢,录音,就是这样。”Soraru眉毛一挑回了个嘲讽的表情,“削减经费第一个就是我们。”

“不干了不干了——”

“素材和声音库我帮你销毁。”

“唔啊啊Soraru桑请住手Σ”

今天也被稍微欺负了,抢回自己硬盘的时候看见的是Soraru调笑的脸。

居然喜欢这样的人,自己真的…是个M吗?

一开始注意到的时候,Mafu哆嗦着蹲在屋顶跟Luz打了电话。

“什么啊哥哥居然会有喜欢的人吗?大概是对于厉害的人的敬爱吧。”

是这样吗,一瞬间Mafu自己也有些愣,一开始的确是因为,看了Soraru桑参与的作业而崇拜起这个人的。

只是敬爱吗?

真是,对于Mafu来说有些烧脑了。

没自觉的哥哥,真是万幸?

Luz收紧握着电话的手。

也被Urata说过很多次,不试着告白怎么知道呢。

但是,对哥哥出手,真是,做不到啊…万一因为这种事情,连兄弟这样最紧密的关系也。

一旦向前,现在的就会发生改变了。

“Luz是个温柔的人呢。”

现在想起Mafu以前揉着自己的头说的温软话语,抬手挡住眼睛就哭了出来。

评论

热度(5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