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_宅生

一点也不可靠

【云亮】那个,你把灯关一下(二)

大学生设定,从网游到面基。
——————

已经是九月份了,太阳却和七八月一样毒,直直照着地面,柏油马路就像要融化开,来往的车泛着明晃晃的高光。

诸葛亮穿着白色T恤,套了一件白色防晒衣,半透的材质下隐隐能看到些许肤色, 他手里端着一盒牛奶沙冰,急急地往校门走去。

赵云发来消息说他已经到诸葛亮校门外的车站了,从这里过去不过五分钟的步程,诸葛亮却脚下生风,颇有生怕那人多等几分钟就要像手里的牛奶沙冰一样化了的感觉。

可走到最后一个转角时,他还是停下了脚步。表面看不出来,其实心里已经紧张得不行了。

“走了那么长一段路头发是不是已经乱了,那么热出了汗,脸也红了的样子是不是很难看,也不知道子龙他喜不喜欢牛奶沙冰…子龙他,看到我会失望还是…说不定,会有一点点喜欢……”

被类似的念头已经困扰一晚的诸葛亮,最后终于叹了一口气,抬头走过转角,往车站走过去。

他手里攥着手机,不时低头瞅瞅屏幕,再一抬头,看见街对面的车站那里站着一个,和照片上相差无几的男人。

下一秒又低下头,装作看了看手机消息,然后张望着过了马路。

对面的人显然也是看到了他,毕竟诸葛亮的发色本就淡,在阳光下更是泛着星光般莹莹的蓝色,赵云一眼就看到了。

诸葛亮直到离赵云只有两三米的地方,才一副刚注意到他的样子,挥了挥手,然后小跑到赵云面前,扯起嘴角,尽量自然地对他笑了笑。

“辛苦你了,自己过来。”他把手里的沙冰递过去,视线刚刚到赵云脸上晃了一眼,又马上移开。

这家伙比自己高了快一个头啊。

赵云和照片上一样,褐色的短发,发间一条蓝色发带,倒是有几分体特生的姿态,穿着灰蓝的T恤,挎了个单间帆布包,配上打理得很干净的篮球鞋。

五官不算精致却依旧俊朗, 整个人就算是在夏天的高温里看来也是十分清爽的。

他接过诸葛亮端了一路的牛奶沙冰,道了声谢,然后用勺子把一大口沙冰送进嘴里,淡淡的鲜奶味和冰爽的口感充斥口腔,连夜倒火车的疲倦感也扫走大半。

他低头打量这个一直和他隔着网线的屏幕的人。 虽然照片也看过,但赵云总觉得,诸葛亮真人 比照片上好看许多,头发也更软,眼睛也好看,睫毛长长的,肤色很白,整个人几近透明。

光线的原因吧……

啊,糟糕,视线快要移不开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1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