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_宅生

一点也不可靠

【云亮】那个,你把灯关一下(一)

大学生设定,从网游到面基。
——————

所以,当刘备提拎着两盒从食堂打包的饭回到宿舍的时候,看到自己的舍友瘫在沙发椅上,游戏画面上挂着跟随刷着日常,桌上难得地没有堆满零食包装袋。

刘备把其中一盒饭放在他面前,只看见舍友喉结动了动,眼睛甚至不去看一眼饭盒,任凭肉香扑面而来,“我不吃,我要减肥。”

然后他的肚子咕了一声。

“小亮亮啊,你一晚上不吃,也不能把你重的十斤给减回来的。”,刘备有些无奈地笑着,去隔壁床扯了扯上铺的床帘,把窝在床上另一个沉迷游戏的庞统喊醒吃饭。

庞统从帘子缝里伸了只手出来拎走饭盒,声音模模糊糊地从里面,“明天子龙要过来了,你体谅他一下。”

说起子龙,刘备也是知道的,是小亮亮公会里的一个战士玩家,当初一起组队过任务,操作不错装备也搞得很用心,深得诸葛亮青睐,干脆组个固定队当了绑定。

后来撩着撩着,就把诸葛亮撩成了结契。

闻言刘备颇有些惊讶地看向诸葛亮,只见他电脑屏幕上的角色突然一个轻功,飞下了副本的山崖。

刘备点点头,看来小亮亮颇有些紧张。

庞统骂了句,随后猛地掀开床帘,“诸葛亮都让你跟随了,整什么乱飞!”

“啊…那个,”,诸葛亮干巴巴的声音,“boss战的时候跟随掉了。”

叹了口气,他也无心再继续刷本了,索性退了游戏关掉电脑,一把捞过毛巾甩下句“我去洗澡”就出了宿舍。

舍友可能不知道,但诸葛亮心里是清楚的,表面上看起来,他和子龙只是游戏里的结契,然而实际上两个人已经是恋人了。

后天开始是难得的三天小长假,坐标离得不远的子龙决定要过来见他一面,就算不说也知道,见了面当然要做些恋人之间该做的事情,牵牵小手,亲亲小嘴,然后……

“赵,赵云……”诸葛亮回忆着之前对方发来的照片,试着念了一声子龙的真名,下一秒猛地把脑袋吧嗒地磕在墙上,红晕一路爬上了耳朵尖。

他湿着头发钻进宿舍,像动物一样甩甩脑袋洒了一片水珠,又坐回自己的沙发椅上扒拉着课表看了看,明天全天,满课。

漂亮极了,赵云是明天中午的火车到,而小天才是个恃才不旷课的好学生,再说了,他自己也对学校外面的路不熟悉,放出去了最后是被赵云捡回来也说不定。

相当有自知之明的诸葛亮把学校坐标给发了过去,干脆叫赵云自己打个车过来,可转念一想,对方大老远地来找自己,这样是不是不太好。

脑子转到一半没想出个所以然,对方却很快地回复了消息,叫诸葛亮安心上课,他自己找回去。

简短的文字,却是给人很可靠的感觉,想来就和游戏里一样。

“你跟随就好,我能单刷。”
“你上来同骑,我带你走个半小时两趟的游历。”
“阵营战待会儿跟我进一个分线,带你刷贡献值。”

诸葛亮歪着脑袋发了一会儿呆,他没有早睡的习惯,可是一想到明天就要见面了,只要闭眼睡觉,睁眼,熬完一上午的课,子龙就会到他的学校。

嗯——

他忍不住隐隐地期待起来。

于是诸葛亮突然就把手机扔到上铺,然后手脚并用爬上了楼梯。

动静大得旁边床的庞统甚至以为床要散架。

tbc

评论(11)

热度(1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