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_宅生

一点也不可靠

【云亮】那个,你把灯关一下(四)

现在是这么个情况。

诸葛亮有些局促地坐在酒店里的小沙发上,右边是巨大的双人床,左边是浴室的磨砂玻璃,橙黄的灯光交错间,赵云的身影模模糊糊地印在玻璃上,隔着水珠和雾气,颇有些暧昧的气氛。

没错,他已经和赵云到了酒店,酒店是他订好的。

电视打不开,床也没有看上去那么软,坐上去甚至不会凹陷,还有浴室,也只用玻璃隔了一下,甚至没有加一层百叶。

他们简单叫了个外卖解决了晚餐,然后赵云先去洗澡,诸葛亮说是尽地主之谊,其实,在赵云进了浴室之后,他飞速翻找了酒店的衣柜,并且陷入了绝望。

昨晚丢掉脑子放飞天性的小天才,忘记带一件睡衣了,而且这家不靠谱的酒店也没有准备浴袍。

他内心挣扎了一会儿,忍不住又去瞟一眼隔着玻璃的赵云。

与羸弱的小天才不同,赵云的肌肉是有线条的肌肉,不过分,也不瘦,恰到好处的线条,玻璃下侧没有磨砂的地方,能看到脚踝的凸起和半截小腿。

诸葛亮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,举起了手机。 

“咔嚓。”

浴室里洗得差不多,正甩甩头发的赵云,动作明显愣了一下,隐约看见他朝诸葛亮这边回了头。

诸葛亮内心毫无波澜并给了自己一耳光,表面不动声色,强撑着脸上泛起的红晕,干巴巴笑了两声,“庞统那小子又在啃泡面,我把这残羹剩饭拍给他都能拉仇恨吧,哈哈…” 

等到赵云那边没什么异样了,诸葛亮一头撞在沙发靠垫上,“诸葛亮,脑子…”

所以赵云出来就看见委屈巴巴的诸葛亮,面朝靠背趴在沙发上,一副要窒息的样子,“…还活着吗?”

诸葛亮回头看了看他,爬起来端坐好,顺便整了整被压皱的衣服,“没死。”

赵云点点头,径直走到床边坐下,拍拍自己旁边的位置,唤诸葛亮过来。

“怎么了?”,诸葛亮坐在硬邦邦的床上,有些不敢去看赵云的脸,低头盯着自己的手…直到这双手被赵云握住,他才受到惊吓一般,抬头看了看赵云。

刚刚洗了澡吹好头发的赵云,看起来清爽极了,周围若有若无地萦绕着冰片沐浴露的香气。

他难得看上去有些紧张,薄薄的唇开合又抿起,支支吾吾半天。诸葛亮有些疑惑,歪了头看着他。

“太……亮了…”,犹豫好久,赵云还是有些尬然地别过头,“要不,你再关个灯。”

诸葛亮看到赵云藏在碎发下红红的耳朵尖,他点点头,就去门口调试了一下灯光,把它控制在最低亮度,然后回到赵云旁边。

赵云也乘机调整了一下情绪,他收掌成拳复又松开,看向诸葛亮的目光坚定了些许,脸上微红在黯淡的灯光下微不可查。
 
 
“我,我可以亲你一下吗?”

评论(9)

热度(1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