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_宅生

一点也不可靠

【云亮】当赵忠犬变成了赵痞

性格转换梗,最近西游伏妖中毒,师徒吵架太可爱了2333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赵子龙,你给我过来。”

赵云扛着龙枪,抬脚就要跨进野区,闻声回头,看见是自家军师唤他,脑袋一歪笑了笑。

“怎么啦,军师。”

“去打蓝。”

“哎。”赵云认认真真应了一声,就蹲在草丛里等着蓝buff刷新,待到石像身影出现,便挥枪一刺戳了上去。

诸葛亮清了一波兵线,估摸着蓝打得差不多了,于是哒哒哒跑过去,准备抬手一个普攻收掉蓝buff。

赵云老早就瞄到那个蓝色的身影,看着他朝自己跑过来,掐准了时间,一个惩戒,当着诸葛亮的面,把buff踩在自己脚下。

下一秒蓝色冰晶啪啪糊了他一脸。

“赵!子!龙!”军师举着扇子狠狠拍着赵云的脑袋。

“你叫我打蓝那我不就打蓝嘛——”他一手护着脑袋往旁边躲闪着,语气却是理所当然不知悔改。

“我叫你打蓝是这么打吗,我叫你打到残血给我啊!”,技能冷却好,诸葛亮又丢了几个冰晶过去。

赵云往上路多跑几步,一刺戳过去穿墙位移,看着短腿的军师气急败坏的样子,他趴在墙上,“好啦好啦别浪费技能了,队友之间又打不疼,待会儿我去给你反蓝。”

然后他就举着龙枪戳中了下一个野怪的翅膀。

气归气,兵线还是要吃的。

诸葛亮摇着扇子回到中路,和对面东皇太一周旋好一会儿,等到第二次蓝buff刷新的时候,果然看到赵云蹲在河道草丛跟自己发集合信号。

亏他有点良心。哼。

蹭着草丛,诸葛亮悄悄避过中路法师,跑到蓝buff旁边,摇着扇子瞥了瞥蹲在草丛一动不动的赵云,“看什么看,打啊。”

赵云倒是一副惊讶的表情,“不是军师要蓝吗。”

诸葛亮忍不住抬手又是一扇子呼在赵云头上,“我是需要别人帮我打蓝的法师吗,当然不是啊,我的被动多厉害,要是我自己打,早就打完啦——”

“我这是为了给你叠打野刀的被动,被动叠不够你要怎么打?我说得清不清楚明不明白,你听没听懂,眼睛还在往哪瞟?”

赵云捂着脑袋,抬眼瞅了瞅诸葛亮身后的东皇太一,“我这不是得留着技能,万一被人抓了我要护军师周全呀。”

“罢了罢了你走吧,这蓝我自己打。”

赵云点点头,扛起龙枪就要走。

“你回来。”

“又怎么啦军师。”

回头就看见,被东皇太一的技能眩晕的军师,脚步挪不动,血条更是刷刷地往下掉。 

“军师,这蓝和头都是你的,我动不得啊。”

“蓝什么蓝,抓住我啦!”强大的契约禁锢困得诸葛亮一动不能动,赵云却还是一副看戏的样子,步子都没往前迈。

“辣鸡赵子龙你还敢卖我?”

“不敢不敢。”

赵云举起龙枪一个大跳到东皇太一头上。

“First blood。”
“东皇太一击杀诸葛亮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9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