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_宅生

一点也不可靠

【白雨】孩子气的大人

白龙x雨宮太阳

儿童节快乐(o´艸`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
“我和白龙不一样,已经是个成熟的大人了。”
     
“那可真是不巧,我还是个孩子。”
     
雨宮太阳气鼓鼓地叉着腰,面前这个比他高了半个头的“孩子”明显在挑衅他,嘴里还煞有介事地咬着一根棒棒糖。
     
既然说出了自己是大人这种话,那行动也要与之相符才行。
      
这么想着的雨宮太阳,强迫自己挤出一个灿烂的笑容,“那么,白龙小朋友,今天一大早叫我出来,是需要大哥哥陪你过儿童节吗?”
    
似乎是不太满意雨宮太阳对自己的称呼,白龙哼笑了一声,那是一般面对剑城京介才有的恶劣笑容。
     
他两指捻着棒棒糖的纸棍,指向了通往地铁口的路。
     
“当然是怕叔叔一个人迷路,特地过来——”
     
看着雨宮太阳越发危险的表情,本能的求生欲让他及时斟酌了一下措辞。
     
“来…接大哥哥去我家。”
      
“诶——我还以为白龙小朋友会想去游乐园之类,和自己年,龄,相,符,的地方呢。”
       
雨宮太阳笑着越过白龙,率先朝对方指的方向走了过去。
     
“而且白龙家我去过很多次了,成熟的大人是不会迷路的。”,不用回头他也知道白龙就跟在他身后不到半米的地方,“你这家伙,打着什么坏主意吧。”
      
白龙抬起头,视线游离到别处,“嗯,对啊。”
      
大概是对方承认得太快,雨宮太阳一瞬间愣怔,脚步都顿了半拍。
      
“不过也说不上是坏吧。”
      
“白龙会动脑子盘算事情,真是难得啊。”
      
“是啊,”,白龙嘎嘣嘎嘣地把棒棒糖咬碎,含含糊糊地说出下半句话,“毕竟为了以后不再过儿童节,今天一定要把大哥哥骗到床上才行呢。”
      
雨宮太阳转过身,一脸震惊地看着白龙,对视几秒之后,“嘭”地炸红成一颗番茄,低下头扭捏了一会儿。
     
白龙耐心地给雨宮太阳时间来消化这个计划,趁这个时候,把糖渣都咽了下去。
     
然后雨宮太阳伸手扯了扯白龙的衣袖。
    
“…白,白龙哥哥,我想去游乐园……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8)